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游《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 明年1月开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人对于猫咪的喜爱之情也能在动漫作品中看到,比如在《夏目友人帐》《美少女战士》《猫咪后院》《妖精的尾巴》《甜甜私房猫》等作品中都有猫咪的身影。之前岛国就曾传来消息称将在2018年冬季推出一部以猫为题材的电视动画《豆猫(まめねこ)》。没想到在明年一月份还有一部猫片《萌猫向前冲》可以吸,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手游《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 明年1月开播


《萌猫向前冲(みっちりねこ)》是一部由日本游戏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游戏。该游戏比较近似于跑酷。游戏中有许多可爱的喵咪,因此受到了许多吸猫党们的喜爱。今天(12月22日)《萌猫向前冲》官方表示将推出电视动画作品。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樱井孝宏、早见沙织、杉山纪彰、木野日菜、本渡枫、明坂聪美等高人气声优将加盟该动画。《萌猫向前冲》由フレンセル创作,矢立きょう担任监督一职,山崎诗织(G-angle)担任音响监督,小林哲也(G-angle)负责音乐,helo.inc负责动画制作。


手游《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 明年1月开播


手游《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 明年1月开播


伴随着《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的公布,官方还宣布游戏公司MEMORY Inc.将联手NLABSOFT Co., Ltd.共同开发并运营APP游戏《萌猫向前冲泡泡(みっちりねこバブル)》。该游戏的事前登陆从今天就正式开启了,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手游《萌猫向前冲》电视动画化决定 明年1月开播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好可爱啊!”“声优不要钱系列啊!”“阿松,一松,轻松,空松,早……早见松?”“感觉这游戏还挺好玩的。”“这明明就是《阿松》阵容的猫片。”“夭寿了!松野六子四个来配猫了。”“明年好像有三部猫片可以看。看来猫党们可以一次性吸个够了。”“我几年前玩的游戏竟然动画化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