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松冈演唱!《Classica Loid》新插曲专辑将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目前播出的新番动画当中,一部名为《Classica Loid》的作品引发了广泛关注。毕竟这种将古典气息跟很多另类元素结合在一起的作品,即便放在众多的新番里也显得与众不同。而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5弹插曲专辑将于明年2月14日发售。并且公布了相关详情。


松冈演唱!《Classica Loid》新插曲专辑将售


负责本次专辑封面设计的,是担任TV动画人设师的桥本诚一。我们可以在图片上看到两名作品角色的形象。她们独特的风格,应该也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吧?这次的插曲专辑将会收录包括《Song for the moon ~月光より~》《make the revolution ~ワルキューレの騎行より~》等乐曲,其中就有知名声优松冈祯丞献声的版本,值得很多关注松冈的人留意。另外专辑的乐曲一共有14首,价格是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故事讲述住在依靠音乐振兴的地方都市的高中生歌苗和奏助的面前,突然出现了贝多芬和莫扎特!自称“克拉斯卡劳埃德”的两人告诉他们音乐演奏能够产生奇妙的力量……流星降下,巨大的机器人引起了大骚动!巴赫、肖邦、舒伯特和其他不断出现的“克拉斯卡劳埃德”,他们的力量藏着怎样的秘密?“克拉斯卡劳埃德”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


阿三叔


松冈演唱!《Classica Loid》新插曲专辑将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