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为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官方于今天(12月24日)公开了该动画的圣诞限定视觉图。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在《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动画最新公布的圣诞限定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西片穿着驯鹿的服装,COS成为圣诞老人拉车的红鼻子驯鹿,女主角高木同学则穿上圣诞老人款的衣服,被片西背在背上,像是驾驭驯鹿的圣诞老人,圣诞限定视觉图也满满的一碗狗粮。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粉丝,1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制作了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动画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小原好美、友香里:市道真央、早苗:小仓唯、中井:内田雄马、真野:小岩井小鸟、高尾:冈本信彦、木村:落合福嗣、田边老师:田所阳向。


茶茶


领狗粮!《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圣诞限定视觉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