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可爱炸了!莓香粘土人确定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新番目前正在一部部进入尾声。而《调教咖啡厅》已经在今天正式完结了。这部充满了搞笑和虐狗风情的作品,也在动漫迷当中引发了强烈反响。面对这么好的势头,官方自然不会错过进一步圈钱的机会。近日,关于女主角樱之宫莓香将推出粘土人的消息就得到了确认。


可爱炸了!莓香粘土人确定发售


官方目前已经为我们公布了这次粘土人的具体形象,我们可以看到Q版的女主角穿着平时打工的服装,似乎正在招待大家进入店里的样子。此刻她的表情非常柔和,完全没有工作模式时的那种抖S气场,但是却又显得无比可爱。当然了,官方还公布将会有更换表情跟小道具的零件,或许我们能够看到很多不同版本的莓香了。


这次粘土人的发售,甚至于让《调教咖啡厅》的原作者中山幸都在推特上激动地表示:“没想到自己的角色居然还有一个推出粘土人的未来啊……太开心了。”而很多网友也调侃:“估计店长会将这个产品全部买走吧?”“好可爱,有一种必须预定的使命感。”“拜托了,请将全部角色的粘土人都做出来吧!”目前官方表示将会在近日开始开放预约,而关于这款粘土人的后续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可爱炸了!莓香粘土人确定发售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阿三叔


可爱炸了!莓香粘土人确定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