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绝大悲报!因东京奥运会C98要提前举办且面积缩小?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年两次的同人祭每一届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二次元爱好者前往参加,基本上每年都会存在着因为夜晚排队引起周边居民的不满,这也看得出,圣战的光环是永远存在的!



不过,目前来说有个不好的消息,即是在2020年的C98将要提前举办


时间安排在夏季奥运会之前的5月日本的黄金周



官方这样做也是无可奈何,因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关系,东京国际展示场因为要被临时征用作为奥运会媒体中心。



东京国际展示场的一部分已经开始进行应对奥运会场馆需求的改造工作,最近两届的 Comiket 场馆面积也是较以往有所缩小


虽然2020年的C98还是会举办,但或许届时的场馆面积要比现在的举办面积还要小。



2020 年5月举办的C98 ,还是Comiket主办方联合7家举办同人活动的团队共同设立的「DOUJIN JAPAN 2020」企划之一,在2019年到2020年 「DOUJIN JAPAN 2020」企划将在全日本各地举办同人活动,除了满足日本国内的同人创作者与作品粉丝外,也向世界展示日本的同人御宅文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