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容错过!Earphones要发第二张专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5 17: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那就是声优!》当中为3名女主角配音的声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长久友纪)于现实里也成立了名为“Earphones”的组合,并且展开了一系列活动。近日一个让粉丝们感到开心的消息传来:该组合的第2张专辑《Some Dreams》确定于明年3月14日发售。


不容错过!Earphones要发第二张专辑


这个消息是在12月24日举办的官方粉丝书籍《Earphones 官方粉丝书籍BIBLE》发售纪念活动上宣布的。而这也是该组合时隔2年4个月之后再度推出新的专辑。本次专辑将会收录包括《月世界旅行乐团》(限特定版本)等在内的诸多内容,将分为初回限定盘、普通盘以及月世界旅行乐团LIVE盘三种形式发售。


不容错过!Earphones要发第二张专辑


此外,官方还宣布新的巡演活动“Earphones 3周年纪念演唱会Some Dreams Tour 2018”将于明年6月17日正式在爱知县开始。此后还将在大阪、东京等地举办演出。本次的专辑当中将会包含演唱会优先申请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