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她是S还是M?四月限制级动画《奴隶区 The Animation》公布声优信息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26 10:4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版动画《奴隶区 The Animation》改编自冈田伸一著作的惊悚小说《奴隶区:我和我的23个奴隶》,于2017年10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ZERO-G×TNK负责制作,预定于明年4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男女主角的人设及声优信息,山村响和铃木崚汰将为这两位角色配音。



【制作团队】


原作:ァ ·シヒロト、冈田伸一/双叶社


监督?脚本:仓谷凉一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ごとうじゅんじ


动画制作:TNK


【配音声优】


荒川英亚:山村响


大田佑嘉:铃木崚汰



动画讲述的是只要拥有能奴役他人的机器,凡人也可以满足自己的色欲、金钱欲、复仇心……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无论任何内容,只要与对手一赌高下,并将其打败,就能让他服从于你。为复仇而战的OL、为荣誉而战的男招待、为男人而战的陪酒女、为金钱而战的流氓恶棍……得到奴役他人机器的24个人之间互相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