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家一起做游戏!《邪神与厨二病少女》预览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ユキヲ所作的搞笑漫画。此前本作已经宣布动画化,并预定于2018年夏季播出。近日,本作官方宣布为了纪念动画化并且配合C93的举办,在本周展出动画STAFF新绘的16种特大海报,并公开了海报预览。


大家一起做游戏!《邪神与厨二病少女》预览海报公开


除了展示海报外,官方还表示在2018年2月8日举行生放送,发表声优以及公开PV。此外,动画官方目前正在进行活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游戏大赛”。官方提供动画版的角色图片素材和大量的语音素材,粉丝们可以通过这些素材来制作游戏,优秀作品的创作者名将会出现在动画本篇的职员表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官方目前并未公开出演的声优阵容,大家也许可以通过提供的语音文件来猜测声优,详情可以去动画官网了解。


大家一起做游戏!《邪神与厨二病少女》预览海报公开


大家一起做游戏!《邪神与厨二病少女》预览海报公开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开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