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富坚的连载方式值得推广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休刊大王富坚义博将于明年1月重开《全职猎人》的连载,网友们也将关注点更多地集中在了富坚身上。众所周知,富坚在连载《全职猎人》期间无论是连载还是休刊都非常任性,消失时间甚至能够长达一年。然而近来却有日本网友表示像富坚这样的连载方式其实更值得推广,漫画家在找不到灵感时就不应该勉强连载。那么大家是否认同这的看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宅的讨论吧!


日宅热议:富坚的连载方式值得推广吗?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我觉得富坚模式的连载方式应该推广,作者才思枯竭的时候不应该勉强去画,不如休息一下重新构思想出更合理的故事,这对读者来说才是好事。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如果真的是才思枯竭的时候休息一下重新构思故事那还好,但很多人一停下多半都在偷懒吧。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既然是休息,肯定要放下一切去玩乐放松,根本不可能去想故事。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我觉得实在想不出故事的话,还是休息一下好。《剑风传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有灵感的时候能画多少就画多少,一样很精彩。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如果放松一下就能想出像富坚的故事一样有趣的情节的话我可以接受。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编故事的才能。我觉得富坚无论休息与否,他构思的故事都很有趣。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我觉得还是周刊连载的方式太压榨作者了,每周10页以上的量实在是太不合理了。


1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周刊连载的确很辛苦,但富坚这样的休刊方式就太过分了。如果自己的能力不能做到周刊连载的话去月刊杂志连载不就好了。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真没想到居然会有认为富坚的连载方式值得推广的想法。要是漫画家都这样休刊,那一本杂志里全是没头没尾的作品,这样的杂志还能生存吗?


1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2月24日


新人漫画家要出头必须勤快,让读者记住自己,就算让他们休刊他们也不会休的。不是每个漫画家都敢休刊,富坚只能有一个,他是不可能被复制的。


看完日宅的讨论,大家也来说说你对于“富坚的连载方式值得推广”这样的观点有什么看法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