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市场特供?腾讯将在2018年上线运营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随着二次元群体的不断壮大,游戏厂商也紧盯着市场走向。


近年来的各类手游,如「阴阳师」、「梦间集」,还有「魔法禁书目录」等等,都让包含着这类年轻群体。



而在这类群体中,日本电击文库旗下作品改编的动画、游戏等也深受追捧。今天电击文库方面宣布腾讯将在中国大陆运营电击文库角色格斗类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


听说这款手游是中国市场特供,预定开服地区是大陆和港澳台。



游戏是15年12月发售的电击文库角色主机格斗游戏「电击文库 fighting climax ignition 」 的新作手游,这款游戏由世嘉与91 ACT开发(苍翼默示录手游开发商)。



20 多部电击文库轻小说的作品将登场,从目前的视频来看和「 电击文库 FCI」的格斗模式差不多,这款游戏预定在2018年上线运营


目前游戏已经可以预约了,放出地址,点击前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