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番「苍天之拳REGENESIS」主角声优为山寺宏一,特报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 开始播出的动画「苍天之拳 REGENESIS 」的主人公・霞拳志郎的声优定为山寺宏一 ,与06~07年播出的「苍天之拳」一致。



原作漫画「苍天之拳」是由原哲夫从01~10年在「周刊comic bunch」(新潮社刊)上连载的作品,是武论尊的代表作「北斗神拳」的前传。作品以第2次世界大战爆发前夕的1935年为舞台,讲述了一脉相承的暗杀拳“北斗神拳”1800年的历史中最奔放苛烈以及最强的第62代传人・拳志郎与强敌们的战斗。同时「月刊comicゼノン」上还在连载描绘拳志郎最后战斗的第2部「苍天之拳 genesis」。动画官网还在配信各角色的特报视频。


>>>「苍天之拳」特报PV<<<


对于继续出演,山寺宏一表示「能够再次出演我最喜欢的拳志郎我很开心!本作画面很真实有魄力,登场人物也超帅!我们声优也不能认输啊!我虽然很瘦弱,但站在话筒前也会挺起胸膛成为拳志郎,演绎他的生平的!敬请期待吧!」。


同时主要STAFF阵容也公开:监督是「剧场版宠物小精灵」系列的鹿住朗生 、系列构成・脚本是尾崎悟史 、人设是「街头霸王IV~新的羁绊~」的勅使河原一马、佐藤宏美 。动画制作是「GODZILLA 怪兽惑星」的Polygon Picture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