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说什么都对!《续 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8: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终物语》顾名思义是完结的故事,《续·终物语》自然就是完结故事之后的故事。西尾维新动画企划官方推特账号于今天(12月27日)宣布《续·终物语》将在2018年动画化,并公开了主视觉图和先导PV。为什么完结的故事后面还有故事,就听西尾话唠口胡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你说什么都对!《续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正在加载...

<>


你说什么都对!《续 终物语》2018年动画化


关于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就像你知道的那样已经结束了,解决了很多事件也有很多没能解决。虽然有些事要等到以后才能解决,就算这样,其实也和事情告一段落差不多。就像有光就有暗一样,只要有开始,就肯定会有结束,而且正因为有结束,就肯定会有新的开始。虽然说不上处理得当,也不能说是完美落幕,但是阿良良木历的一个时代确实是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其他角色的故事的后续……虽然《续·终物语》的制作阵容还未发表,不过应该与之前的一样,这也是系列的惯例了。


《续·终物语》是《物语》系列小说中的第三大部分(包括《凭物语》、《终物语》和本作)的最后一卷,主要讲述了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中国台湾插画家VOFAN(本名戴源亨)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