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声优偶像化越来越普遍,人们对声优的长相、表现力都有了更高要求。现在光靠这些似乎已经显得不够,有些声优还展现出了绘画的天赋,而在2017年崭露头角的新人鬼头明里就是其中之一。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鬼头明里在《调教咖啡厅》的生放当中曾经展示过自己画的日向夏帆。可以明显看出,尽管跟动画的画风有着一定差别,但是她依然将这个角色性感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就在前段时间,她还为《调教咖啡厅》的动画专门绘制了一系列的百合图,这也在当时引发了强烈反响。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完全就是同人画师级别的水准啊,C93还来得及出夏帆本吗?有的话我一定会去买的。”“突然觉得鬼头明里完全应该给作品中那个同人画师配音啊(笑)。”“夏帆跟《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里面的铃音完全是两种风格,都被她演绎得这么出色。再加上还那么擅长绘画,明年估计要彻底爆发了吧?”


1994年10月16日出生的鬼头明里目前隶属于Pro·Fit。她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但是被大家熟知则是在《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杉田广美役)。此后她出演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堀北铃音更是好评如潮。明年也确定会在《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以及《皇帝圣印战记》等多部新番中登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