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下卷蓝光套装封面和特典详情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平坂读创作、监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的TV动画目前已经完结,动画的下卷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日前该卷蓝光套装的封面及特典详情已经公开。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下卷蓝光套装封面和特典详情公开


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下卷中将收录本篇动画第7集至第12集,并附带超豪华特典。影像特典方面有4集原创短动画,其中一集仅为套装限定收录,另外还有无字幕OP和ED以及PV、CM集。另外还包含收录了羽岛千寻、三国山蚕、羽岛伊月&不破春斗的角色歌CD;大野艾希莉路线和三国山蚕路线的广播剧CD;ED卡合集及特制小册子。下卷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封面由原作插画师监督全新绘制。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下卷蓝光套装封面和特典详情公开


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原作者平坂读亲自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插画师监督负责角色原案,大沼心担任导演,木野下澄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如具体为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可儿那由多CV:金元寿子、白川京CV:加隈亚衣、不破春斗CV:日野聪、土岐健次郎CV:鸟海浩辅、惠那刹那CV:代永翼、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三国山蚕CV:藤田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