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请走点心 《TSUKIPRO THE ANIMATION》将推出续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SUKIPRO THE ANIMATION》是根据2.5次元企划“月野艺能事务所”改编的音乐动画。动画由PRA制作,于今年10月4日开始播出。最近《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宣布将推出续篇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请走点心 《TSUKIPRO THE ANIMATION》将推出续篇


电视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播出后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并不是因为画面优良而是因为制作太不走心才受到了大家吐槽。一个画面多次使用的偷懒方式让人十分无语。最近《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宣布将推出续篇,对喜欢该作的粉丝们而言这的确是个好消息,但希望官方能更用心地制作。


请走点心 《TSUKIPRO THE ANIMATION》将推出续篇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希望续篇别再制作得那么简陋,一个画面同时用几次的。”“这运营,绝了。”“希望G组小天使们别再被压缩戏份了。”“那我的前辈组呢?”“为什么不是黑白组续篇?”“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冷笑。”“前辈组凉透了,《月歌》做得那么好也没见续作啊。”“说实话这动画做得真烂,经费都用在最后一集了。”“扎心了,老铁!”“为什么黑白组不动画化,明明那边不管是中之人还是组合都更有人气些,而且画质还好。”


《TSUKIPRO THE ANIMATION》是描写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SOARA、Growth、SolidS、QUELL的四个偶像组合的日常。官方把动画定义为“日常系音乐动画”,讲述十七个帅哥在同一个事务所的日常故事。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SOARA组合:大原空(CV:丰永利行)、在原守人(CV:小野友树)、神乐坂宗司(CV:古川慎)、宗像廉(CV:村田太志)、七濑望(CV:沢城千春)。


Growth组合:卫藤昂辉(CV:土岐隼一)、八重坚剑介(CV:山谷祥生)、樱庭凉太(CV:山下大辉)、藤村卫(CV:寺岛惇太)。


SolidS组合:篁志季(CV:江口拓也)、奥井翼(CV:斉藤壮马)、世良里津花(CV:花江夏树)、村瀬大(CV:梅原裕一郎)。


QUELL组合:和泉柊羽(CV:武内骏辅)、堀宫英知(CV:西山宏太朗)、久我壱星(CV:仲村宗悟)、久我壱流(CV:野上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