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小说有着各种各样的题材,跟游戏有关的作品更是让阿宅们感到亲切,因而喜闻乐见动画化的也不少。此前宣布电视动画化的《七星的昴星团》也是这么一部作品。据C93会场海报透露,《七星的昴星团》将于2018年播出。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即将举办的C93是世界级的漫展,因而也有很多动画官方会在会场上宣传。日媒“总觉得有点意思”在会场外拍下了这张海报,海报上透露了宣布动画化的《七星的昴星团》预定于明年播出。《七星的昴星团》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田尾典丈原作、ぶーた插画的轻小说,由小学馆GAGAGA文库出版。


虚拟与现实的交织!《七星的昴星团》明年播出


《七星的昴星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世界上小有名气MMORPG《union》中有一个传说级的公会,其名为“昴”。这个以共同长大的小学生为成员的团队,决心用他们各有不同的能力登上游戏的顶点。但是一场死亡事故让《union》关闭了服务器,这些孩子们也因此分散开来……六年后,成为了高中生的阳翔登入了新生《union》并与一名少女邂逅了,而她竟就是那个在六年前去世的人,阳翔的青梅竹马——旭姬。她究竟是电子幽灵,还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