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驼鹿监督公布《倾福君》完整视频 或将推出新TV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9 14:1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たつき担任监督,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之所以能快速走红这与たつき监督的努力分不开。最近たつき监督公布了《倾福君(傾福さん)》的完整动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傾福さん フル版


正在加载...

<>


在今年8月岛国传出了たつき监督被角川踢出《兽娘动物园》第二季的消息,这受到了众多Friends们的关注。虽然监督无法回到《兽娘动物园》一事已成定局,但监督并没有消沉,反而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动画梦想。之前たつき监督曾陆陆续续公布过《倾福君》的动画视频,而最近他公开了完整动画。由たつき监督的动画社团irodori制作的《倾福君》完整视频长达五分半钟,动画的背景和《兽娘动物园》一样都是末日。虽然有很多人类遗迹和建筑物,但却只有主角一个人。穿着蓝色制服的女主角和透明的小精灵,在这座城市里进行着有趣的冒险。


驼鹿监督公布《倾福君》完整视频 或将推出新TV动画


除此之外,今天岛国还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有参加C93的网友表示在irodori摊位上的宣传单上居然出现了“电视动画化 开始”的字样。有网友推出将被改编为电视动画的作品很有可能是《ケムリクサ》。对喜欢たつき监督的粉丝们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驼鹿监督公布《倾福君》完整视频 或将推出新TV动画


驼鹿监督公布《倾福君》完整视频 或将推出新TV动画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所以说大家到底是喜欢《兽娘动物园》还是喜欢监督的3D风格动画呢?”“活着的理由+1。”“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这个CG人物神了,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有点好玩,发现这个监督很喜欢做世界观比较奇妙的东西呢。”“我一看这个又浑身充满了力量!”“仅由几个人做的动画都好有感觉。”“好像挺不错的样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