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0 9: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末,日本最大的动漫相关活动C93正式跟广大动漫迷见面。这也毫无疑问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由于受到奥运周期的影响,导致了C93相关场馆无法正常使用,因此也让一些人担忧今年的人气情况。不过根据日本媒体消息:光是首日就到场了18万人次。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这个数字比起去年同期的C91多出了1万人,而跟夏天的C92相比也有2万人的增幅。很显然冬季的寒冷并没有阻止动漫迷们的热情。而在第一天的活动当中,比较抢眼的作品包括了《舰队收藏》《刀剑乱舞》还有《东方Project》等,参展社团多达1万个以上。另外艺人叶姐妹、声优井上喜久子、田中敦子等人的到场,也给不少人带来了惊喜。


人气不减!C93首日到场人数突破18万


至于企业展区方面,C93的首日有大约160家企业参展。另外在COS区,《Fate》系列的COS人气较高,并且即便是在冬天,依然有不少COSER非常敬业地穿着露脐装登场,给路过的游客们增添了很多福利。


据了解,在周六的第二天活动当中,也将有包括《高达》《LoveLive!》《老虎与兔子》《阿松》等作品继续吸引大家的眼球。那么究竟第二天的人气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