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 20:0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田孝之的演技在业界是出了名的“变色龙”类型,就是演什么像什么。他在《暗金丑岛君》《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JOJO的奇妙冒险》《荒川爆笑团》等作品中活跃的身影,为观众提供了不少表情包。山田孝之近日为《怪物猎人:世界》拍摄了一段宣传片,再次展现出颜艺的力量!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9VG】山田孝之《怪物猎人世界》CM


正在加载...

<>


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山田孝之在宣传片中发压岁钱,小年轻们各自发表了如何用钱的想法。有人要存钱,有人要买表,有人冲着福袋去。听到这些不求上进的说法,山田孝之的表情扭曲了,有钱当然是买《怪物猎人:世界》,大家一起玩游戏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就这样,玩游戏不但增加了小伙伴,还可以顺便培养革命友情。由于这段宣传片实在太爆笑,引起了中日网友们的疯狂转发。


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大家明年一起狩猎吧。”“山田孝之太搞怪了。”“在现实中没人会用压岁钱买《怪物猎人》吧。”“他真的什么都演得出来。”“哈哈哈熊猫又来了。”“熊猫可以说是很帅了。”“表情包可以截起来了。”“热血高校之颜王再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