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妖艳!尾田绘制娜美新年贺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了2018年,很多的动漫作品官方、漫画家都会以绘制贺图的方式来跟粉丝们互动。而作为《航海王》的作者,劳模尾田荣一郎自然也不能免俗。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就公开了由尾田绘制的新年贺图,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太妖艳!尾田绘制娜美新年贺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的贺图主角是娜美。不过跟平时我们印象当中的娜美有所不同,画面中的她明显像是化了浓妆的样子,看起来有着特别妖艳的感觉。而且尾田似乎也采用了油画的手法,这样就将娜美的女人味上升了一个档次。虽然她的打扮如此清凉,怎么看都不太符合“新年”的季节,但其中可以感受到尾田满满的诚意。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么妖艳的娜美要是出现在原作当中,会不会山治立刻就回归了啊(笑)。”“这种风格的贺图意外得给力呢!”“今年《航海王》应该又要开始新篇章了吧,希望尾田也能够身体健康。”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会如何评价这张贺图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