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稳了!《SAO》作者确认今年是第三季和外传动画之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2018年的到来,很多的动漫迷也决定忘掉过去一年的不开心,迎接全新的开始吧?而这一年也被大家认为是“动画史上最强一年”,大量的重磅作品即将登场,也让人觉得无比兴奋。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去年宣布动画化的《刀剑神域》第三季以及外传《GGO》的动画。不过官方之前只是确定了动画化消息,而在跨年推特当中,原作者川原砾就彻底让大家放心了!


稳了!《SAO》作者确认今年是第三季和外传动画之年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川原砾表示:“大家新年好!2018年将是动画GGO以及SAO第三季的一年!”既然明确提到今年会是两部动画的一年,那么基本也可以确定它们都会在今年播出了。而他也同时提到将会为了其他作品而努力,因此请大家多多指教。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按照这个架势,估计SAO第三季是7月,外传是10月吧?”“官方真是很看重《刀剑神域》这个项目啊,话说好莱坞电视剧那边怎样了?”“只有我依然在期待《加速世界》的新消息吗……”那么究竟这两部动画什么时候可以定档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稳了!《SAO》作者确认今年是第三季和外传动画之年


《刀剑神域》讲述了一个近未来的世界。由于技术的发展,能够模拟现实效果的网络游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在蠢蠢欲动之中。作品的设定也引发了很多现实中技术人员的兴趣,此前IBM就宣布开发了以《刀剑神域》为模板的测试游戏,这也引发过很多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