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了!《魔法老师》曾预言小林优、野中蓝结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4:3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刺激人们疲惫的神经,业界总有不少喜糖突然发出。在2017年8月25日,《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声优野中蓝在油管节目宣布跟一般男性结婚了。12月29日,《银魂》猿飞菖蒲声优小林优也在推特上宣布自己与一般男性结婚的消息。这两人都曾为《魔法老师》配音,最近有日本网友发现她们所配的角色同样是在2017年结婚。


神了!《魔法老师》曾预言小林优、野中蓝结婚


《魔法老师》是赤松健从2003年至2012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并被改编成TV动画、游戏以及真人日剧等。故事讲述魔法老师涅吉·史普林菲尔德与一群活泼可爱的初中妹子之间的脸红心跳故事,画面诱人,与美少女搞暧昧的大后宫生活令人羡慕。在动画中,小林优与野中蓝分别为樱咲刹那、近卫木乃香配音。樱咲刹那是武道四天王之一,而且是乌鸦族混血儿,并暗中保护近卫木乃香。近卫木乃香则是关西腔妹子,就像公主殿下一样,跟樱咲刹那是青梅竹马兼知心好朋友。在漫画第355话中,两人的结婚年份都是2017年。从这点来说,《魔法老师》算是间接“预言”了两位声优的结婚年份。


神了!《魔法老师》曾预言小林优、野中蓝结婚


神了!《魔法老师》曾预言小林优、野中蓝结婚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两人都为《魔法老师》配过音,从某种意义来说真厉害。”“两人在漫画中就有过结婚画面,没想到是2017年。”“算是预言了。”“我曾喜欢过里面的眼镜娘。”“这是连载占卜漫画的好机会!”“就是最后搞蕾丝边的那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