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部片子上映!福士苍汰成为18年漫改之男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3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过去的2017年,日本国民小鲜肉山崎贤人承包了不少漫改真人片,比如《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第一章》《齐木楠雄的灾难》《冰菓》《一周的朋友》等等。而在2018年,轮到另一名帅哥福士苍汰引领风骚了,包括《死神/境·界》《笑傲昙天》,他还出演根据东野圭吾和有川浩小说改编的《拉普拉斯的魔女》《旅猫日记》。


多部片子上映!福士苍汰成为18年漫改之男


福士苍汰是在2011年以《假面骑士Fourze》成名,他在现在上映的《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FINAL Build&Ex-Aid with传说骑士》中也有登场,让特摄粉大为喜悦。他的影视作品还有《海女》《诚如神之所说》《只要你说你爱我》《我来接您了》《图书馆战争》《无限之住人》等,并与声优宫野真守一同在舞台剧《骷髅城之七人》中饰演主角舍之介。在过去的日子中,他经常在恋爱电影中出现,但在2018年迎来重大转型,不但有4部重要电影,其中3部还是由他主演。


福士苍汰身高超过1米8,属于清爽型帅哥。《笑傲昙天》将在3月21日上映,该作改编自唐唐烟的人气漫画,并由《亚人》导演本广克行执导,福士苍汰饰演昙天火。到了夏天,《死神/境·界》将会上映,福士苍汰饰演黑崎一护,该作由《杀戮都市》系列的佐藤信介执导。而《拉普拉斯的魔女》将在5月4日上映,由三池崇史执导,福士苍汰饰演甘粕谦人。《旅猫日记》是《图书馆战争》作者有川浩的另一部小说,其电影将于10月26日上映,福士苍汰饰演撸猫青年宫胁悟。因此在这一年里,他的戏路相当宽广,深受人们的瞩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