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好莱坞版真人《阿基拉》电影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在2002年的时候华纳就买下了这部作品的电影改编权,但是这部电影因为种种原因迟迟不能开拍。之前传出过官方和《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进行了洽谈的消息,之后导演的回应也让很多媒体猜测电影的导演基本已经确定是塔伊加·维迪提。而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电影的艺术执导也有了正式的人选。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据悉,曾经担任《博物馆奇妙夜3》《林中小屋》《温暖的尸体》等众多经典作品当中担任艺术执导的Martin Whist将加入《阿基拉》真人电影项目。塔伊加表示自己如果真的执导这部电影应该会改编漫画的内容。因为他认为观众们并不会期待一个完全照搬动画的真人版。尽管有一些小伙伴可能对于这部作品并不熟悉,但是《阿基拉》的动画版一直都被众多网友奉为经典。据悉,在这次的好莱坞版《阿基拉》电影当中将会把故事的发生地由日本东京转到美国曼哈顿。


顺利进行中 真人版《阿基拉》新进展公开


《阿基拉》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位飞车党少年铁男和金田,铁男因为一起意外事故开启了自身的超常神秘力量,足以和军队抗衡。他开始疯狂地按照自己的意志来做想做的事情,并一心想找到所有秘密的关键所在——阿基拉。可他没有料到,这种可怕的无法控制的力量最终也将他送上了毁灭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