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作为2017年票房唯一一个破六十亿美元的制作公司,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没有放弃努力。在2017年12月上映的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截至上周末收获了5.3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这也代表《星战8》成功超越《美女与野兽》占据了北美2017年票房的第一名。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星战8》成功超越《美女与野兽》也就代表在2017年的北美市场,女性为主导的电影占据了票房排行的前三名。这三部电影分别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美女与野兽》和《神奇女侠》。这也是好莱坞第一次被女性主导的电影包揽前三名。


《星战8》发威 女性主导电影包揽2017北美票房前三


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当中,蕾伊在电影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刚去世的凯丽·费雪(饰演莱娅公主)也会出现。在去年,她已经完成了电影所有的拍摄。尽管按照原计划,莱娅公主还将继续出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但是卢卡斯影业表示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