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表演割草?光荣特库摩将举办声优无双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4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双》系列是日本光荣特库摩控股株式会社旗下的游戏系列,包括《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无双大蛇》等世界知名的游戏。近日,光荣特库摩宣布将于3月18日举办冠以“ω-Force”商标的活动“ω-Force 20周年纪念 声优无双”,届时应该会有很多声优登台吧。


表演割草?光荣特库摩将举办声优无双活动


“ω-Force 20周年纪念 声优无双”将在今年3月18日于日本东京丰州PIT举办,该活动预定有参与过“ω-Force”游戏配音的声优出场,详细情报将于1月中旬发表.不过一款无双游戏就会有很多角色登场,想来到时候登台的声优人数也不会少吧。


表演割草?光荣特库摩将举办声优无双活动


《无双》系列游戏一般都是让角色通过个人武力来改变整个战场的局势,这种十分龙傲天的设定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最初应该是《三国演义》里赵云长坂坡开无双带来的灵感吧。包括《真·三国无双》系列、《战国无双》系列、《无双大蛇》系列、《高达无双》系列、《航海王无双》系列、《北斗无双》系列、《特洛伊无双》《塞尔达无双》《亚尔斯兰战记×无双》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