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0: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超级英雄电影可以说是在近年来占据了好莱坞的半壁江山,但是好莱坞对于超级英雄电影的态度却并不是真心诚意的欢迎。一方面市场非常需要超级英雄电影带来的高票房,另一方面学术派颁奖典礼上几乎很难看到超级英雄电影的身影。日前,曾经出演《沉默的羔羊》等经典影片的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超级英雄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朱迪·福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超级电影的拍摄都太急功近利了,而这种急功近利的制作电影方式也正在摧毁好莱坞。朱迪·福斯特还表示自己不想要参与这样的电影制作。她还批评这样的制作方式虽然在当下获得了好的回报,但是也在破坏好莱坞电影制作的环境。


谁的锅?朱迪·福斯特称超英电影正在摧毁好莱坞


朱迪·福斯特因拍摄防晒霜广告进入演艺圈。1970年首次参演电影《山中恶徒》。1976年,14岁的朱迪·福斯特凭借在《出租车司机》的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她凭借1989年上映的《暴劫梨花》获得了第6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91年上映的《沉默的羔羊》使朱迪·福斯特获得了自己的第二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杯。1991年,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锦绣童年》上映。2013年1月,50岁的朱迪·福斯特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2014年,朱迪·福斯特加盟电视剧《纸牌屋》第二季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