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是熟悉的味道!《齐木楠雄的灾难》新ED情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4: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即将在1月16日迎来第二季,新的一季自然有新的主题曲,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OP主题曲由神谷浩史、小野大辅、岛崎信长演唱。今天(1月4日)本作宣布ED主题曲将延续第一期动画的歌手,由音乐组合电波组.inc继续演唱。


还是熟悉的味道!《齐木楠雄的灾难》新ED情报公开


第二期ED主题曲名为《Ψ発見伝!(さいはっけんでん)》,音乐组合电波组.inc的领队相泽梨纱表示:“如果我们也能够用这首歌曲让动画的快乐时光更加愉悦就好了。”《Ψ発見伝!(さいはっけんでん)》的CD预定于4月4日发售,不过1月30日便会先行配信。


还是熟悉的味道!《齐木楠雄的灾难》新ED情报公开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麻生周一所作的一部漫画作品。于《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2012年24号开始连载。故事讲述高中生齐木楠雄是超能力者。但这任谁都羡慕不已的最强能力,实际上对于本人而言是引来灾难的不幸元凶。因此他在别人面前封印了超能力,以不起眼、不和他人有所牵扯为信条,默默无闻地过日子。但不知为何,他的身边总是聚集着不可思议的人类(生物),风暴般的灾难接连不断地降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