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衣吗?日宅:哪位女性声优结婚会让你发狂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21: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的时候,很多我们熟悉的声优步入了婚姻殿堂,也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但我们毕竟不能忽视声优偶像化的影响。这就导致了如果某些声优突然宣布结婚会导致很多粉丝无法接受。究竟哪位女性声优能够在结婚的时候会让大家发狂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爱衣吗?日宅:哪位女性声优结婚会让你发狂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最近女性声优是不是都商量好了啊,趁着年底的时候疯狂宣布结婚消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倒也不是不支持她们嫁人,但至少恋爱的时候就该跟粉丝们分享喜悦嘛……否则弄得真心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尤其是小林优都结婚了。话说起来,现在如果说有哪位女性声优突然宣布结婚能够让大家发狂呢?我个人会选择茅野爱衣,年龄上也差不多该嫁人了。但她真正活跃在业界的时间还没多久呢。所以不太希望那么快被别人娶走啊(苦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楼主的出发点没什么意义啊,又不是说结婚之后就要隐退了。日笠阳子跟阿澄佳奈结婚之后,反而我觉得她们的配音能力提升了呢。真正会让人疯狂的,应该是那些走偶像路线的人。而茅野爱衣貌似从来就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所以说哪怕她下个月就结婚,我也会立刻送上祝福的。但如果说是佐仓绫音或者小仓唯结婚……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得感谢文春……如果他们没有在去年曝光香菜已经恋爱的消息,那么若是今年突然宣布结婚,估计我会崩溃的。不过比起一般男性,小野贤章至少也算是大家还都挺熟悉的人物了。听一些腐女在网上对小野的评价都非常不错,他应该会对香菜很好吧。但如果今年真的会宣布结婚……嗯,恐怕不光是我,很多喜欢香菜的人也都会觉得失落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算年龄的话,我觉得竹达彩奈差不多应该已经有男朋友才对的。反正我是不相信一个事业其实也没多忙碌的美女声优居然会陷入到无人追求的地步。我预言她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宣布结婚,这样30岁之前就可以嫁掉了。我个人是无所谓啦,但身边有好几个竹达彩奈的疯狂粉丝,别到时候选择自杀就好(笑)。丰崎爱生宣布结婚那阵子,网上不也有个忠实粉丝嚷嚷着自己才是最爱丰崎爱生的人吗?别傻了,你们永远追不到偶像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大家讨论的口气都非常平淡啊。如果是几年前,跟我说香菜恋爱了,丰崎爱生嫁人了,恐怕我会觉得非常崩溃。但这几年不知道是不是心态成熟了,不至于让我产生特别过激、崩溃的想法。说到底,声优也是普通人,她们也会经历婚姻、生孩子之类的问题。


爱衣吗?日宅:哪位女性声优结婚会让你发狂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个人超级喜欢三森铃子,如果说她真的突然宣布嫁人的话,可能会让我好几天缓不过来的。因此,即便必须接受她迟早嫁人的事实,我也希望她能够在恋爱的时候就大大方方在博客里面公布消息啊。另外我还一直盼望着加藤英美里能够快点嫁人,毕竟年纪已经不算小了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我发现,是不是只有在日本才会出现这种粉丝无法接受偶像结婚的事情啊?最近迷恋很多海外电视剧,尤其是美剧,然后我发现媒体经常会报道人气演员的恋爱和婚姻八卦,而且也没见到有什么粉丝特别激动的。连那么有影响力的演员都是这样,存在感非常一般的声优又为何要被粉丝束缚自己的婚姻呢?这种事情很奇怪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与其说“谁结婚会让人失落到发狂”,倒不如说我现在完全是一种“如果这几个人能够结婚,我会开心到发狂”的状态呢。你们还记得去年文春在预告茅原实里恋爱之前,怎么看都像是在暗示水树奈奈吧?我当时真的以为奈奈要结婚了,心里非常激动……。另外同样是御三家的田村由香里,现在真是一种不能拖下去的感觉了。差不多每过几天,她都会在推特上发布一些特别消极的言论。这样下去如果岁数再大一些,就会更容易歇斯底里了吧?


爱衣吗?日宅:哪位女性声优结婚会让你发狂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也很喜欢楼主提到的茅野爱衣,如果说她突然宣布结婚的话,虽然可以接受,但我还是会很失落呢。不过如果她的结婚对象是松冈君,那就喜闻乐见了(笑)。似乎大家也都是这样吧?比起跟一般会社员或者男性结婚,如果结婚对象是声优或者圈内人士,往往更容易得到祝福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楼上的话很有道理。其实同样是宣布结婚,但必须考虑结婚对象是谁,才会让人有不同的感觉。香菜如果最后跟一般会社员结婚,大家可能会非常沮丧。但既然是小野君,估计就没什么问题了。当然,如果是年龄超过35岁,那么我觉得只要能嫁出去就已经会让粉丝们欣慰了。田村今年到底能不能有好消息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