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首次演唱会将于6月23日举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4: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知名游戏公司武士道与舞台剧制作公司Nelke Planning联合推出的大型企划《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去年已展开了多项活动。日前该企划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6月23日举办演唱组合星光九九组的首次单独演唱会,同时星光九九组的第2张单曲封面也已经公开。


《少女歌剧》星光九九组首次演唱会将于6月23日举行


根据官方发表的公告,星光九九组组合第一次的单独演唱会将于今年6月23日在东京八王子市民会馆举办,演唱会中将披露新歌,充分展现星光九九组的魅力。而该演唱会的门票先行申请券将作为特典封入星光九九组组合第2张单曲《星光剧场(原名:スタァライトシアター)》中,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52日元(约合人民币111元)。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讲述了9位在名门音乐学校念书的少女怀揣各自的梦想,却突然收到了以成为“STAR”为目标的迷之请帖,以此为契机,少女们壮大的战斗就此展开。由9位少女组成的演唱组合星光九九组的声优阵容为爱城华恋CV:小山百代、神乐光CV:三森铃子、天堂真矢CV:富田麻帆、星见纯那CV:佐藤日向、露崎真昼CV:岩田阳葵、大场奈奈CV:小泉萌香、西条克洛迪娜CV:相羽爱奈、石动双叶CV:生田辉、花柳香子CV:伊藤彩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