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熬到头了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要有大举措了

作者:快乐鸡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1-5 16:1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是紫雪夜著,鹤崎贵大负责插画,讲谈社轻小说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该重大发表预定于2月2日发售的第九卷公开。这部作品也是异世界龙傲天的作品,而且插画十分工口,如果作品动画化大概也是接近《魔装学园H×H》和《武装少女》的级别。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主人公坂本拓真在MMORPG《CrossReverie》之中被其他玩家视为“魔王“的人物。有一天,他竟然以游戏中的身分被召唤至异世界,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才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却因此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这下子拓真可伤脑筋了,他虽然是最强的魔术师,却完全没有沟通能力,最后竟然在自暴自弃的情况下借用游戏中的经典台词。“我很强?那当然,我可是Diablo…众人口中的魔王!”



而近年来异世界类型的轻小说的热潮依然丝毫不见衰退,不时就有异世界小说推出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也宣布将有重大发表,按照原作的分量推出TV动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