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动画剧本家,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大河内一楼,毕竟是黑和粉都挺多的一位剧本家。其负责的最新作《恶魔人 Crybaby》也在今天于Netflix上线。昨日(1月5日),大河内一楼透露除了已经公开的作品之外,今年还有一些作品在准备中,不知道其中是否会有《Princess Principal》第二季。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大河内一楼表示:2018年除了《叛逆的鲁鲁修》(不知道指的是总集篇剧场版还是新作《复活的鲁鲁修》)和《恶魔人 Crybaby》外,还有一些在准备中。其中有些剧本已经完成,还有些剧本正在编写。如果到了可以通知给各位的时候,会再次告知大家。各位,今年也请多多关照了。


PRPR第二季?大河内一楼称有新作准备中


大河内一楼是日本动画剧本家、小说家。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的人类科学系。1998年以编写《少女革命欧蒂娜》《机动战舰抚子》的小说版出道。代表作有《叛逆的鲁鲁修》《魔法老师》《革命机Valvrave》《罪恶王冠》《甲铁城的卡巴内瑞》《Princess Principal》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