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恐怖氛围满分 《X战警:新变种人》新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22:1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很多人都在担心福斯被迪士尼收购之后X战警的电影风格会不会受到影响。虽然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之后的《X战警》电影风格会是什么样,但是可以确定的今年上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可以确定是完全的恐怖片风格。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New Mutants Promo Magik


正在加载...

<>


恐怖氛围满分 《X战警:新变种人》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饰演秘客的安雅·泰勒-乔伊坐在房间一个非常阴暗的房间角落。秘客似乎正在躲避什么东西,她蜷缩在角落,背景音乐也相当恐怖。虽然之前官方曾经公开过《X战警:新变种人》会是恐怖片风格,但是这次的预告公开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个片段实在是太吓人了。“啊啊啊啊,BGM太带感了啊。”“福斯回归迪士尼之后还能有这种风格的X战警电影吗?”


恐怖氛围满分 《X战警:新变种人》新预告公开


恐怖氛围满分 《X战警:新变种人》新预告公开


《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曾执导青春爱情电影《星运的错》的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本作在漫画剧情当中讲述的是X教授在X战警失踪时新收的一批年轻学生的故事,他们后来大多成为了X战警新成员,成员包括羯摩、狼毒、加农炮、日点、月星等。之前有望参演《新变种人》的演员安雅·泰勒·乔伊在一次采访当中透露,“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将会在这部电影当中再次出演青年X教授,负责培训新的X战警。如今导演的亲自确认也让喜欢这部漫画的粉丝朋友更加期待这部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