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0: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井豪原作的《恶魔人》新动画《恶魔人 Crybaby》已经在今天(1月5日)下午上线了。在播出前,官方公开了一只由很多知名作品的标题所组成的手的海报,并表示上面的作品都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杀戮都市》的作者奥浩哉也发现了那只手上有自己作品的名字,于是提出了疑问:《杀戮都市》也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吗,我怎么不知道?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恶魔人》的确是骨灰级的动漫作品,相信也有不少作品受到了其影响。而在官方的这只手上,我们能看到《进击的巨人》《新世纪福音战士》《剑风传奇》《寄生兽》《犬夜叉》等名作的名字,其中奥浩哉的《杀戮都市》就在《进击的巨人》上面。官方将五个手指分为五种体系,从左到右分别是:由其他作者所作的《恶魔人》系列、幻想的世界观、现实的延展性的某种异能、以“圣经、神话、默示录”等为主题的作品、盟友石川贤的作品系列。如果说别的作者创作的《恶魔人》系列带有点同人属性,因而受到了《恶魔人》的影响无可厚非,但是官方说其他作品也受到影响就有些强行了吧。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种没有经过作者允许就擅自用别人的作品做宣传的行为不对吧。”“笑尿了。”“奥浩哉总是喜欢挑起战争呢。”“没有允许就太过分了。”“难道这些作品都是没有获得作者允许就宣传吗?”“《福星小子》也受到了影响吗?”“开玩笑吧,《美少女战士》也受到了影响?”


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恶魔人》是永井豪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单行本由讲谈社发售共5册,并有电视动画与真人版本。《恶魔人》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池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代三部不朽的巨作。其血腥暴力程度,以及黑暗复杂叛逆的世界观在当时是前所未见,可谓是开创血腥暴力漫画先河的漫画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