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御姐气势足 《黑闪电》新角色海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0:4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W和DC合作的每一部超级英雄电视剧都有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且每年推出的几位超级英雄出现在一起的联动集总是能获得相当不错的收视率。日前,DC的另一位超级英雄黑闪电也要有自己的电视剧了,官方公开了新的角色海报。


御姐气势足 《黑闪电》新角色海报公开


这次官方公开的是雷电(THUNDER)的海报。雷电是黑闪电的大女儿。他的两个女儿都有超能力,另一个女儿是闪电。雷电因为是女生也被称作雷女,本名艾丽莎・皮尔斯(Anissa Pierce),是黑闪电(Black Lightning)的大女儿。她是局外人战队(Outsiders)的成员,也是格雷丝・乔伊(Grace Choi)的同性恋人。她天生拥有操纵密度的能力,她的父母都不希望她继承父亲的职业,做一个冒险的超级英雄。黑闪电和艾丽莎约定,至少也等到她大学毕业,才能决定是否成为英雄。艾丽莎同意了父亲的要求,认真念完大学。但就在她大学毕业的当天晚上,就穿上早已备好的制服,以雷电为名,成为了一个英雄。


御姐气势足 《黑闪电》新角色海报公开


《黑闪电》将会讲述黑闪电从一名普通教师到一名超级英雄的转变过程。黑闪电的本名为杰弗森·皮尔斯(英语:Jefferson Pierce)。杰弗森起初是名曾荣获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的十项全能运动员,从体育界退休后他回到自己的家乡自杀贫民窟(大都会南边的城镇)。他与妻子琳恩·史都华(Lynn Stewart)分别于加菲尔德高中担任体育科教师及校长,女儿艾妮莎·皮尔斯也就读于该所学校。后来,杰弗森的著名记者父亲艾文·皮尔斯(Alvin Pierce)遭人谋杀,该事件使得杰弗森内疚而离开了大都会。之后,他遇见了裁缝师彼得·甘比(Peter Gambi),彼得教导了杰弗森如何抑制自己先天的超人类力量,以避免伤害到他爱的人。他打算返回城市时,甘比建议杰弗森应该利用自身的超能力来帮助社会及弱小。为此杰弗森穿上黑蓝色调的英雄装,开始回到家乡击退邪恶组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