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遗憾!《交错账号》即将完结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9:4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要在《周刊少年JUMP》上立足,这从来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很多的作品甚至于坚持不了多久,就被草草腰斩了。在去年6月的时候,由伊达恒大创作的作品《交错账号》(クロスアカウント)开始在杂志上连载。不过根据最新的偷跑图片消息:本作品即将完结。


遗憾!《交错账号》即将完结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感动的最高潮”的字样。并且下一期的杂志预定于1月15日发售。也就意味着届时会看到作品的结局究竟是什么样了。考虑到这部作品目前为止连载还不到半年的时间,因此只能够用“腰斩”来进行解释了。


遗憾!《交错账号》即将完结


对此,不少网友颇为遗憾地表示:“虽然最初的时候感觉没意思,但后来还不错啊。”“在JUMP上连载爱情故事真的太难了……”“感觉也不是很烂啊,为啥就被腰斩了呢?”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交错账号》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玉梨大地是个被誉为“人畜无害”的家伙,他非常喜欢明星皋月菜乃花。可某天,因为他在网上不经意的牢骚,结果意外地同皋月菜乃花建立起了联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