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前NMB偶像岸野里香宣布结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7 10: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期以来,围绕偶像到底能不能恋爱、结婚的问题,总是会引发很多争议。尤其是如果隶属于“某某某48”系团队的话,在这方面的压力就更大了。当然,只要毕业之后,那么所有的束缚也会彻底消失。近日,前NMB48成员岸野里香就公布了自己结婚和怀孕的消息。


恭喜!前NMB偶像岸野里香宣布结婚


这是她在1月5日通过个人推特发布的信息。她的结婚对象是一名叫做中东泰斗的篮球选手。而因为怀孕的关系,她目前所在的摇滚乐队Over The Top也宣布解散。


恭喜!前NMB偶像岸野里香宣布结婚


在谈到结婚和怀孕的问题时,岸野里香表示:“给乐队成员带来了不好的回忆,但他们依然支持我。我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我希望能够开启新的人生,并且夫妻二人共同构建一个开心、阳光的家庭。虽然是仓促的发表,不过还请大家温柔地关注我们!”那么在此,也让我们对她的婚姻进行祝福,希望小宝宝早日到来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