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rySail演唱《时间飞船》新OP主题曲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7 10:1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龙之子动画公司制作的《时间飞船》系列的新作动画《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于昨天(1月6日)开播新一季动画,此前腾讯动漫为大家报道过该动画的OP主题曲由声优偶像组合“TrySail”演唱,目前该主题曲的单曲详情得到了公开。


TrySail演唱《时间飞船》新OP主题曲详情公开


《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第2季OP主题曲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组成三位女声优结成的“TrySail”组合演唱,曲名为《WANTED GIRL》。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是“TrySail”组合的第7张单曲,分为初回生产限定盘、期间生产限定盘和通常盘三种形式发售。初回生产限定盘中将附带收录了《WANTED GIRL》MV和花絮的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2元);期间生产限定盘也将附带DVD光碟,其中收录《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的无字幕OP,封面采用全新的动画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时间飞船》是由龙之子动画工作室于1975年制作推出的TV动画,于1975年10月至1976年12月播出,共61集。在该动画播出55周年之际,龙之子工作室于2016年秋季推出了《时间飞船》的新作动画《时间飞船24》,该作在1975年版的《时间飞船》基础上重制,依然由龙之子工作室负责制作。虽然名为重制,实际上世界观、角色等都有了大幅的变动。第2部《时间飞船:逆袭的三恶人》,这部动画将于今年10月7日开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