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7 10: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恋如雨止》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今天(1月6日)该动画的正式预告PV、新视觉图以及追加声优阵容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恋如雨止》正式预告


正在加载...

<>


《恋如雨止》讲述了外表看起来很酷却不善于表达感情的17岁女高中生橘暗恋着她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店长近藤正巳。虽然近藤是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人”,但橘觉得只有自己能理解他的魅力。在时长约1分半钟的正式预告中可以看到橘对店长的暗恋,以及店长的废柴模样,两人的恋情十分令人期待。另外PV中还能听到由音乐组合CHiCO with HoneyWorks演唱的OP主题曲《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以及由Aimer演唱的ED主题曲《Ref:rain》。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而动画《恋如雨止》的新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店长和橘背靠大树而站的样子,画面有种让人心跳不已的感觉。另外,动画还公布了两位新角色的介绍和配音声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加濑亮介CV:前野智昭


在家庭餐厅“Garden”的厨房打工的大学生。外表看起来有些轻浮喜欢女色,但他有很强的观察力,爱多管晶的闲事。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吉泽隆CV:池田纯矢


晶的同班同学,是个个性开朗随和的人。他喜欢晶,因为晶没有察觉他的心意,为了追求晶开始在家庭餐厅“Garden”打工。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TV动画《恋如雨止》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魔法使的新娘》的WIT STUDIO公司制造,执导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宇宙兄弟》的渡边步担任导演,参与过《荒川爆笑团》《野良神》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好想告诉你》《魔法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的柴田由香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吉俣良负责制作配乐。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橘晶CV:渡部纱弓、近藤正己CV:平田广明、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西田梓CV:福原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