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渡边曜声优将担任一日警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或许是为了进一步加深警民交流的关系,警方经常会邀请名人担任“一日警长”,从而引发不少话题。而近日,沼津市的警察局就发布通告称:在1月10日的时候,他们将会邀请声优齐藤朱夏担任当地的一日警长。


有趣!渡边曜声优将担任一日警长


之死所以会有这样的合作,也是因为《LoveLive! Sunshine!!》便是以沼津市作为舞台的关系。并且在通告当中,警方也特别注明了齐藤朱夏是声优,并且是水团当中的一员。或许也是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实际上此前出演黑泽黛雅的小宫有纱就曾经在下野市下野警署当过一日警长。因此对水团的粉丝们来说,这次“渡边曜女士”的亮相,也就不显得太过于突兀了。


有趣!渡边曜声优将担任一日警长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估计到时候现场全部都是破门而出的家里蹲吧……”“话说不是死宅都属于犯罪预备军吗?难道警察局打算将到场的人一网打尽?(笑)”“为啥是周三的活动啊,能去现场的岂不都是无业游民?”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