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3组集结!《iDOLISH7》1st LIVE举办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DOLiSH7》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推出的男性偶像团体为主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其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作为一个偶像企划自然会开LIVE,近日,《IDOLiSH7》宣布在今年7月举办第一弹LIVE,并公开了出演的声优阵容。


3组集结!《iDOLISH7》1st LIVE举办决定


《IDOLiSH7》第一弹LIVE的标题决定为“Road To Infinity”,预定于7月7日、8日在日本埼玉西武巨蛋举行,该演唱会的先行抽选申请券将封入在2月23日发售的第一卷圆盘和3月23日发售的第二卷圆盘中。第一弹LIVE出演的组合有3组,他们分别是:


IDOLiSH7


和泉一织:增田俊树


二阶堂大和:白井悠介


和泉三月:代永翼


四叶环:KENN


逢坂壮五:阿部敦


六弥凪:江口拓也


七濑陆:小野贤章


TRIGGER


八乙女乐:羽多野涉


九条天:齐藤壮马


十龙之介:佐藤拓也


Re:vale


百:保志总一朗


千:立花慎之介


《iDOLISH7》是一个集小说、漫画、游戏、音乐、动画为一体的多平台大型企划。电视动画由TROYCA制作。聚集于“小鸟游事务所”,肩负未来的偶像之卵。初次相遇的7人。性格和个性各有不同,然而他们各自都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隐藏着身为偶像的未知可能性。他们组成组合,共同踏出第一步的他们的名字是“IDOLiSH7”。他们在闪耀光辉的舞台上歌舞的身影,逐渐吸引着人们的心。在光彩照人,时而严苛的偶像世界中,他们怀抱着梦想,以顶点为目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