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日本电影本土票房排行前十中,动画的剧场版或者漫改的电影占了绝大部分,这也说明二次元越来越普及了。近日,南波敦子所作的漫画《青夏Ao-Natsu》宣布电影化,虽然没有公布是真人还是动画,但是由于原作为恋爱题材,所以真人化的可能更多吧。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青夏Ao-Natsu》的电影预定于今年8月1日上映,电影的监督由《礼尚吻来》《恋爱禁止世界》的古泽健担当,剧本由《青空呐喊》《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的持地佑季子担当,两人都是漫改作品的STAFF,所以这部作品基本上也能肯定是真人版。


乡村爱情故事?《青夏Ao-Natsu》电影化决定


《青夏Ao-Natsu》是南波敦子在2013年的《别册Friend》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全8卷正在发售中。犹如代替平静的热闹,犹如缩小距离的便利交通,犹如代替星空的夜灯,万里无云的天空,闪闪发光的溪流,恋爱就要开始!暑假来到乡下度过的女主角理绪与硬派却有点坏心眼的男子吟蔵相遇,两人的恋爱故事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