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咱们除了会看到很多英雄救美的情节之外,美女救英雄的情节也有不少,而且那些救了男主的美少女大多可是比男主还要强势霸气的存在呢。她们大多也并不属于那种柔弱类型的美人,有着坚强的内心和完美的身手,让一贯看多了软妹的少年们惊艳不已。


那么,在动漫中美少女们都是怎么救英雄,哦不,帅哥的呢?她们的个性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三笠·阿克曼——《进击的巨人》


艾伦·耶格尔的青梅竹马,在儿时被艾伦救过一条命。无家可归时被艾伦父子带回了家,后二人经常一起活动,互相视对方为最重要的人。流着东洋人血统,是个沉默寡言、表情稀少的少女,与阿明·阿诺德也是旧识,小时候曾居住在同一个地区,三个人关系很要好。以第104期训练兵团首席的身份毕业,性格沉稳冷静,有以一敌百的战斗力。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杀了伤害艾伦的人。


【绅士解析】:其实从小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三笠突破自我后马上就变成了杀伐果决的大姐大,甚至于可以从成人手中救艾伦。而长大后的三笠就更厉害了,完全就是人形兵器的节奏,但对于她来说最重要的人一直都是艾伦,因此会为了艾伦赌上性命。在剧情中也是艾伦最为重要的伙伴之一,美得十分凌冽。因其出众的能力,三笠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2.日暮戈薇——《犬夜叉》


桔梗死后五百年转世降生的少女,体内有四魂之玉。十五岁生日时不慎被妖怪百足妖妇拖入食骨之井而穿越时空来到战国时代,解除了犬夜叉的封印,后来不小心射碎在尸舞乌鸦体内的四魂之玉,而与踏上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旅程。在收集四魂之玉的过程中,对犬夜叉也渐渐有了好感,日久生情。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解开封印。


【绅士解析】:在《犬夜叉》中,日暮戈薇穿越战国时代后遇见了被桔梗封印的犬夜叉,然后解开了犬夜叉的封印,让犬夜叉得以苏醒。虽然在后来的情节中,戈薇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被犬夜叉保护的那个人,但她也发挥了不少自己的作用,并且也曾经救过犬夜叉几次。话说这类型的解救方式在以前的漫画中倒是挺常见的,但现在则比较少了。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少女们都会比较青睐英雄救美这种情节吧。


3.我妻由乃——《未来日记》


一周目的胜利者(一周目的神)、二周目2nd以及三周目的由乃。粗看的时候只觉得她是一位容貌秀丽、成绩优异的普通少女,但实际上却是杀伐果决的一代病娇女王。喜欢天野雪辉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经常对他干出跟踪的事情,占有欲到了一个可怕的程度。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扫清男主成神的一切障碍,保护男主。


【绅士解析】:我妻由乃可以说是一个对外人冷酷无情但对男主又甘于奉献的人物了。因为对男主角痴狂的爱恋导致她占有欲超强,并且不予许任何人伤害他。事实上我妻由乃也不止一次救了男主,就连最后结局的时候都是牺牲了自己让男主角成神。不过由于她的爱过于极端,男主一开始也并不是很快就接受,反而还有些害怕她。


4.火火里绫火——《魔女的使命》


是个容姿端丽的美少女,被全校的学生称为“公主”,校内的亲卫队守护城市的五人组魔女之一。仄的同班同学,理事长风音的女儿,实际上为工房魔女,并暗中担任仄的护卫。住进仄家后最大的兴趣就是偷偷看着仄的睡姿,并且不想被仄发现。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经常救男主与水火之中,公主抱技能点满。


【绅士解析】:说到经常拯救男主的女主角,除了我妻由乃之外,还有《魔女的使命》中男友力十分高的火火里绫火。话说这两的位置完全就跟对调了一样,女主霸气,男主软糯。并且此妹子实力还超强,只要男主一遇到危险马上就会出现在男主的身边,充当他的护卫。私下里也非常在意男主的一切,简直就是个女性忠犬。


5.摩尔迦娜——《魔笛MAGI》


战斗民族法那利斯出身,看起来是个相当普通的女孩,但是能从远距离瞬间接近敌手或以强韧的脚力跑上垂直的墙壁。除了脚力以外还拥有敏锐的嗅觉,能闻到坑底的尸臭和隐藏踪迹的敌人的体臭。脚力和腕力都拥有相当大的力量,足以把阿里巴巴等人扔飞。其咆哮能让凶暴的暗黑大陆的猛兽和迷宫生物为之恐惧。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会公主抱的不止一位女生!


【绅士解析】:在动漫《魔笛MAGI》中,摩尔迦娜绝对是战斗力非常不错的角色之一。虽然是个妹子,但实际上跟汉子也没啥差别了。摩尔迦娜渴望力量,渴望能和阿里巴巴以及阿拉丁并肩作战,靠自己的力量去保护自己重视的人。当然了,这种女汉子其实保护人的时候也挺帅气的,比如说以上就是她保护了练白龙时的英姿,男友力那是妥妥地高啊!


6.姬柊雪菜——《噬血狂袭》


为人十分认真,同时也是颇为冲动的人,有时会为了一些琐碎事而不分时刻地执著。狮子王机关所派遣的“剑巫”,作为第四真祖的监视者而来到弦神岛。个性容易冲动,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感。在狮子王机关接受英才教育和攻魔师的训练,灵视能力非常优秀,也懂得各种类型的咒术和巫术。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让男主吸自己的血。


【绅士解析】:在《噬血狂袭》中,姬柊雪菜本身就是一个颇为善良的妹子。被派遣到晓古城身边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加速第四真祖的成长,为了让晓古城作为吸血鬼真祖的能力完全觉醒,而献上优良的祭品(血)。不过妹子其实对别人的目的也并不是很清楚,但在奉献自己血液这一点上,倒是非常主动的。


7.校条祭——《罪恶王冠》


映研部部员,樱满集的同班同学和青梅竹马,与集同住在一楼中,是集的心灵支柱。爱慕着和善的集,认为集能够成为一个温柔的国王。为人温柔,善良,经常在集茫然失措时给予集鼓励与肯定。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自我牺牲。


【绅士解析】:在《罪恶王冠》中,虽然楪祈是女主角并且也极为让人心疼,但大家依然无法忘记那个曾经为了男主而死去的校条祭。她在与集解救魂馆飒太等人时用虚空治疗因救她而濒死的集被飞机破坏其虚空,最终在集的怀里死去。临死之前还念念不忘集,也让集悲痛万分。


8.流木野咲——《革命机valvrave》


女二号,咲森学园一年级学生,4号机驾驶员。因为童年的不幸,长期的孤独,造成现在敏感、谨慎、对人冷淡的性格,但本身却是一个不失善良和温柔、乐于为他人着想的少女。因为一直非常孤独,所以很渴望得到朋友和别人的关注。脸红起来很可爱。


绅士学院:美女救英雄的各种方式!


【美救英雄】:献身。


【绅士解析】:在《革命机》中,虽然流木野咲只是女二,但人气并不比女一低。在男主因为失控把她扑倒在地时,她并没有拒绝男主,而是献出了自己。算是美女救英雄比较惨烈的一位了,不过这种情节在动漫中并不常见,反而是在小说中和影视中比较普及。事实上,妹子以这种方式救了男主,也是因为心中有着男主的一席之地吧。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