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敢不敢来第二季?d-animestore《白箱》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1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nimestore(dアニメストア)是日本的一家在线动画网站。近日,该网站公开了一段CM。CM使用的是电视动画《白箱》的画面,并配以原声优们新收录的声音,让不少粉丝又开始期待《白箱》的第二季了。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dアニメストア 20180101 ムサニ受注篇30秒


正在加载...

<>


敢不敢来第二季?d-animestore《白箱》CM公开


d-animestore本次的CM内容是《白箱》中武藏野动画公司的制作进行、也就是女主角宫森葵接到了d-animestore的委托,请他们制作CM。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高梨太郎则在一旁用那依旧很讨打的声音起哄,顺带介绍了一波d-animestore。最后社长丸川正人进来表示可以去跟d-animestore谈一波。这个CM的内容就是d-animestore拜托武藏野做d-animestore的CM(有点绕)。《白箱》的动画制作人堀川宪司在推特上表示CM委托要注意时间,客户一般都认为CM会很快做好,所以基本上没什么日程安排。如果接下来这个委托会累死绘麻小天使吧,虽然她没有出场。


敢不敢来第二季?d-animestore《白箱》CM公开


敢不敢来第二季?d-animestore《白箱》CM公开


《白箱》是监督水岛努和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合作打造的以“动画制作”为题材的原创电视动画。本作的故事主要围绕追逐梦想的五名女生——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香、藤堂美沙、今井绿展开,是一部描写以白箱的完成为目标而奋斗的她们每天遇到的麻烦以及策划工作时碰到的纠葛与挫折,还有制作组在制作作品时的团结和冲突的动画业界的日常的群像剧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