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大叔与JK的故事1月11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8 17: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计1月11日开播 的恋爱新番「恋如雨止」,于近日公开了最新视觉图及正式预告片,17岁的JK爱上45岁的店长大叔,会有一个怎样的结果呢?


>>>「恋如雨止」正式PV<<<



另外,追加CAST也在最近公开了,池田纯矢 担任吉泽タカシ的配音,前野智昭 担任加濑亮介的配音。



其中吉泽タカシ是女主角·橘的同班同学,喜欢橘。而加濑亮介是打工餐厅在厨房里帮忙的大学生,拥有敏锐的观察力。



「恋如雨止」是眉月じゅん于「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讲述的是身为田径部王牌的17岁少女·橘,因为受伤离开了田径部,放弃梦想的她去了cafe家庭餐馆打工,在这里认识了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己。虽然周围的人都说店长是个无可救药的男人,但橘却觉得店长的魅力只有她自己能懂。





【CAST】


橘あきら:渡部纱弓


近藤正己:平田广明


喜屋武はるか:宮岛えみ


西田ユイ:福原遥


吉泽タカシ:池田纯矢


加濑亮介:前野智昭


【STAFF】


原作:眉月じゅん(小学馆「周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连载)


监督:渡边步


系列:赤尾でこ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柴田由香


音乐:吉俣良


OP:CHiCO with HoneyWorks 「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


ED:Aimer 「Ref:rain」


动画制作:WIT STUDIO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