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这个哭颜简直社保,寿屋「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白川京手办预订中!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8 17:2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寿屋推出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白川京手办正在接受预订,这款手办的寿屋商店限定购入特典还有白川京替换表情,是哭颜 的哦,非常有社保的感觉。



这款百川京手办是跪在被单上脱衣 的姿态。白川京下身穿着已经松垮的蓝色蛋糕裙,双手交叠在前正准备脱下上衣,我们已经能看到半球了_(:з」∠)_






啊这种只能看一半的视觉感受!



从侧面和背面看会有完全不一样的风光,侧面看能看见少女美好的S曲线 ,背面则能隐隐看见股沟 ……






另外,白川京周围散落的配件还有随意扔在床上的包包和袜子 ,虽然配饰不多,但这些小零件还是顿时为整个场景增添了不少画面感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