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9 12:4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蜘蛛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自从该作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后获得了世界各地影迷们的关注。也有不少粉丝选择用COSPLAY的方式来表达对该人物的喜爱之情。不过最近却发生了一场悲剧。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籍男大学生COS蜘蛛侠攀爬5楼时不幸坠亡。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据悉,最近在中国台湾地区发生了一起坠楼案件。一名29岁的马来西亚籍男性大学生COS成蜘蛛侠后爬到校外宿舍5楼的外墙时不幸坠楼身亡。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之后警方在楼顶发现了该学生的手机和三角架。校方表示该学生一直都很喜欢玩COSPLAY,宿舍里也有很多蜘蛛侠的服装。曾经企鹅娘报道过不少未成年人因为模仿动画情节而受伤的新闻,没想到成年人也发生了这种意外。


悲剧!成年男大学生COS蜘蛛侠爬5楼不幸坠亡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就是作死的啊!”“怕不是真以为自己是蜘蛛侠喔。”“这年龄也不小了吧,怎么会干这么傻的事情。”“他只是突然失去特殊能力了。来世希望能做个普通人。”“是否可以起诉蜘蛛侠电影未尽到危险的告知义务?”“不要玩这些玩不动的。”“俗话说胆子小活到老。要想任性先得长命。”“这样危险的事情只能在中午做吧,因为早晚会出事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