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春节正式登场?「阴阳师」×「怪化猫」联动情报进一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9 12: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阴阳师」将要于「怪化猫」IP联动的消息,着实让很多阴阳师大人们兴奋了起来,自从联动情报公开,蛋糕再没抽过卡,就等着活动正式上线后用于抽卖药郎了。



昨天阴阳师手游官微公开了联动的新情报,卖药郎的觉醒前和觉醒后立绘公开,活动主题名“斩魔之刃”也公开了,另外最重要的是,基本确定卖药郎登场的时间是春节期间,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月左右的之间可以用于攒蓝票。



动画「怪化猫」内的主角卖药郎,总会在登场时强调自己只是个“卖药的”,遇到涉及到妖怪的诡异事件时,则会进行强力的妖怪退治,这次他来到平安京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就要等待春节时在游戏内揭晓了。


不过觉醒的形态居然不是小金,蛋糕猜小金的造型应该会被当做皮肤来骗氪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