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韩国少年放火烧医院 只为到网吧打游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14:4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大邱市是著名的医疗旅游城市,不少游客特意去整容,其他医疗服务也相当发达。最近一名因为游戏上瘾而被安排在封闭病房的男子高中生为了逃跑而放火,回家换衣服后到附近网吧打游戏,最终被警察逮捕。


韩国少年放火烧医院 只为到网吧打游戏


根据大邱西部警察署透露,这名19岁的男子高中生涉嫌在建筑物放火而被紧急逮捕。他涉嫌于1月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在入院的大邱医疗院新馆7楼封闭病房内用打火机点燃了床上的枕头。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与其所处同一栋病房楼的约50名患者因此需要疏散避难。根据警方调查,这名高中生在火灾警报响起引起的喷水灭火启动、大门打开后就身穿病服打车回到大邱市东区的家中。换完衣服后到附近的网吧打游戏。警察在案发1小时后将其逮捕。这名高中生于1月4日因为游戏上瘾而入院,之前也因为相同症状而数次入院。


韩国少年放火烧医院 只为到网吧打游戏


韩国已发生多起因为游戏上瘾的犯罪案件。在2014年,一名50岁男子因为游戏连不上服务器,带着汽油到游戏公司企图放火而被捕。2015年4月,一名高中退学的17岁少年涉嫌杀人未遂,在家中对姐姐连捅数刀而被捕。这名少年有游戏上瘾症状,案发前曾观看用凶器刺四肢的游戏视频。还有家长因为游戏上瘾而放弃育儿。在2012年,一名20岁未婚女子因为游戏上瘾,在网吧厕所生下婴儿,并将婴儿放入塑料袋扔到花坛而被捕。这名女子在扔掉孩子后回到网吧继续打机。2017年4月,一对夫妇因对1岁儿子实施暴力而致其死亡。这对夫妇一天最长可以12个小时呆在网吧打游戏。据京畿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表示,游戏上瘾与毒品、赌博上瘾症相似。因为游戏上瘾严重,为了获得快乐,有人会因此犯罪,这是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种人就算不玩游戏也不是正常人。”“闹出这么大风波是有病,”“这不是游戏的锅,是犯罪者自己的问题。”“虽然我对‘游戏上瘾是病’这种说法表示怀疑,但有人是真的有病,这跟游戏没关系。”“有这么想玩游戏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