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卖的就是情怀!数码暴龙机20周年纪念复刻版开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0 14: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二次元作品都拥有漫长的历史。《数码宝贝》这部童年回忆的作品也有不少人看过,小学门口卖的养成数码宝贝的暴龙机也是很多人炫耀的玩具。今天(1月9日),为纪念数码暴龙机(数码摇摆机)(デジモンペンデュラム)发售20周年,万代推出了复刻版,并于今日起开订。


卖的就是情怀!数码暴龙机20周年纪念复刻版开订


初代数码摇摆机在1998年发售,在2018年迎来20周年纪念,决定复刻两种颜色“原创银黑”“原创银蓝”。“数码宝贝数码摇摆机ver.20th”的售价为3996日元(大约230人民币),从即日起开订,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29日,今年6月预定发货。


卖的就是情怀!数码暴龙机20周年纪念复刻版开订


卖的就是情怀!数码暴龙机20周年纪念复刻版开订


《数码宝贝》系列为原作本乡昭由、玩具企画公司WiZ原案企画、日本大型玩具制造商万代(现万代南梦宫娱乐)以电子游戏机为中心发展出来的跨媒体制作产品系列。“数码宝贝”最初是1996年由WiZ原案企画,1997年6月26日由万代(BANDAI)发售的一种战斗电子宠物,在不断的发展中推出了很多游戏,而其中最有名的算得上是TV版和剧场版的《数码宝贝》系列,但是在TV版系列中断播放的时期,游戏周边和对战卡片依旧不断地发表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